十又星

我错了我重新编辑,我只是个小透明画手

特没普:日/韩应该感激米国【泡菜盖饭:你还要我怎样?】(目标完成1/1)



其实本来还有两张的,但时间不够了@v@争取明天画完

可能画面有点乱,这里解释一下:

手铐是压制国的国旗【互相压制则是对方的国旗】

链子是被压制国的应援色(?)【互相压制则是双方应援色相间】

“互相压制”会在后一张的金钱组中体现,而泡菜盖饭的链子并成一条红色的链子是指阿尔通过泡菜盖饭压制老王,还是有点乱但理解就好@v@

不完全统计接下来一个月我给自己定的画债:

《关爱空巢老王》亚细亚公益小短漫(中秋)

啾呆的生诞(9.21)耀诞(10.1)蕾伊的生诞(10.7)

不说了,我先养肝了QAQ

评论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