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又星

我错了我重新编辑,我只是个小透明画手

过去,小不点。

谁都想回去,谁都又不想回去呢。

-

话说我是不是快四周没更了......?

其实我有在画的,只不过......工程量......有那么一点大?【比划】

不是小澳的生贺啦,虽然我确实想搞一次,期末倒计时限制了我TT

初三太难了。

-

直到上周我才发现文字版和图片版的区别【捂脸】

之前手机发的时候不用图片版不行,但到电脑上用起来没什么区别,就近原则嘛,然后嘛,就一直这么发了两个月......哎呀【发出老王的声音】

-

事实证明,日/韩友好比中/日友好还不靠谱,明明互黑三角又要组团了,这俩又闹腾,ε=(´ο`*)))唉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